catherinell

[幻红]全因为你.02

    虽然很荒唐,但旺达跟一个公司文员谈恋爱了,这是真的。很难说他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又或者说那个男人(据说叫幻视,这什么怪名字)是怎么看上她的,他真的有世俗的欲望吗?

    这件事还是店长发现的,上周这个男人连续三天来买草莓蛋糕,买完眼睛乱瞟想在找谁,不说话但也不走。还是店长忍不住去问他有什么问题,才支支吾吾地问那个栗色卷发,眼睛大大的店员怎么这几天都没来上班。

    “你说旺达?她周五下午才来呀,这几天不是她的班……”

    问完就跑,店长还跟店里的其他顾客调笑了一番,小女生也有桃花了。

    而到了周五晚,这个人又来了,却没找到自己想见的那个人。

    “您好,那个……请问旺达今天没来吗?”

    “旺达?她病了,跟店长请了假哦。”

    “病了?她生了什么病?严重吗?”

    “好像发烧了吧,应该也不严重?这我也不太清楚。现在的小女生就不爱惜身体还老熬夜才容易生病,我们那时候啊,可真的就……哎,话还没说完呢,先生这些东西你还要吗?”

    

    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知道旺达家在哪的,这天晚上,一袋子退烧药降温贴什么的就悄悄出现在了她家门把上,被晚归的皮特罗大惊小叫地拎进了旺达的房间里。

    一来二去的,旺达幻视终于搭上了线,偶尔就能在下班时看到幻视公司楼下有个穿校服裙的小姑娘咬着冰棍在等他;又或是在小镇游戏厅和电影院里发现这两个人肩挨着肩笑闹着,有时头凑到一起讲几句讲悄悄话。

 

    两人真正穿帮,了解到自己的恋人并不是个正常的普通人还是在一个约会日的早晨。

    第n次摁掉了闹钟以后,旺达终于从梦中惊醒,然而已经来不及了,距离约定好的时间已经过了半个钟。

    “完了完了,怎么办怎么办呜呜”

    手忙脚乱地穿上昨晚搭配好的衣服,冲到厨房准备要带的便当,粉扑化妆刷梳子什么的漂浮在空中同时给旺达上着妆。慌乱中瞄了一眼窗外,发现那人笔挺地站在树下,两眼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糟糕,幻视该不会生气了吧?都怪我起迟了……”

    一边想着一边铲起煎蛋放到便当盒里,另一只手摸到炉子上的烧水壶把手。

    “啊!”

    一声尖叫穿破窗外,将发呆的幻视也惊了一惊。

    “旺达!”

    还没反应过来,幻视已经飞到了厨房窗边。

    旺达托着手腕,手掌已经被烫得通红,她不敢去碰,眼角已经有了泪花。

    “嘶,好痛。”

    “旺达你怎么样了?”

    声音同时响起,旺达不敢置信转过头,这才发现本该在树下的男友正飘在窗户外。

    “老天,这可是三楼!”

 

    厨房一片狼藉,被烫到的一瞬超能力也失了控,本来飘在半空的各种刷子铲子全都已经掉到了地上,当然,现在也没空去管这些了。

    幻视托着旺达的手在水龙头用流水冲洗着。

    “还好没有起泡,再冲十分钟,等下我去给你买药。”

    幻视只专注地看着她被烫伤的手,仿佛对自己会飞,对女友能操控东西动起来这些事一点也不关心。等买了药回来,旺达乖乖地坐在沙发上让幻视帮忙上药。

    “会不会很痛?”

    “额,现在感觉麻麻的,火辣辣的。”

    “下次还敢这么冒失吗?”

    “迟到了嘛,我怕你等急了,想着再给你冲杯咖啡装在保温壶里,就没记得垫块毛巾……”

    旺达眼睛溜溜,兴奋地问:“亲爱的,你刚刚怎么一下子就从树下飞到窗户边了,你会飞欸!你也是变种人吗?”

    幻视不语,直到给她手上用绷带打了个蝴蝶结后才回答:“我不是变种人,唔,应该说我不是人。但等等,也是?看来你也有东西瞒着我?”

    “你不是人?那你是什么?”

    旺达没想到居然会是这么个答复,她不敢置信。

    “ 停停停,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怎样?我就是可以操纵东西而已,你居然……”

    幻视无奈,将人抱进怀里。

    “小姐,你想到哪去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地球人。”

    突然被抱紧,旺达挣扎了一下,没挣开,只好自己在幻视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

    “哇,好酷啊,你居然是外星人,我本来以为变种人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找了个男朋友比我更牛……”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但我好像也不算外星人,总之就不太像你平常看的那些漫威漫画上的那种,反而更像是赛博朋克里的机器人?但我又不靠芯片来控制,是靠头上的这个宝石来供给动能的……呃,说起来一大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也不知道谁造的我,或许以后就能想起来了。”

    “不管,反正你是我的,我知道我男朋友很厉害就行了哈哈哈。”

    旺达转过身,伸手捧住幻视的脸。

    “你说你头上有颗宝石,快给我看看!”

    “旺达,那个,我要跟你坦白,我现在的脸是模拟出来的,我怕你看了我的原型会吓一跳。”幻视有点担心,眉头皱了起来。听到这话,旺达也怀疑了。

    “难不成你原型像怪物一样?”

    “那倒不是,只不过……”

    “那你快点给我看看嘛~”

    话音刚落,就见手捧着的皮肤渐渐褪去,变成了一张深红色的脸,不是怪物倒像个超人。

    “幻视,你好可爱!”

    旺达眼睛亮晶晶的,忍不住抚摸着幻视的脸。

    “天,你原型还有个披风,太帅了吧!”

    “旺达,你不会觉得很可怕吗?”

    “你在说什么傻话!很帅好吗!还好眼睛还是这么大!”

    “你是不是可以模拟面容啊,那以后能变一下电视上的明星吗?我岂不是可以同时拥有好多帅哥!”

    旺达想得美了,哈哈大笑着。

    “旺达!”

    “好啦好啦,逗你的啦!我最喜欢的当然是小幻视啦,不过你之前模拟的头发居然还是小卷毛,你是不是很喜欢这种造型啊哈哈哈哈哈……”

 

    本来定好的外出约会被搁置在了一边,两个人窝在沙发上打发了一整天。也幸好今天皮特罗还要去披萨店帮忙送货,没空回家,不然肯定要被气死,才上中学的妹妹居然都敢带男人回家了……


评论(1)
热度(10)
©catherin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