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ll

[漫威]你是一个小病毒

你是一个小病毒,当你潜进复仇者的手机……

————————————————————


01小蜘蛛


黏在一个数据流量背后,跟着它慢吞吞地排了快一个小时才好不容易挤进这台索尼Xperia,你闷得已经快发疯了。


“金主爸爸怎么都不给儿子换台好点的手机,这效率,真有事起来等小蜘蛛收到指令赶过去,架都已经打完了吧……”


边嘀咕边探索,才发现这真不愧是2012年的手机,除了聊天工具,系统自带的app就已经将储存空间挤得满满当当。搭房子已经玩到150级,俄罗斯方块也打到了排行榜第一,可怜的孩子,平时是真的没东西玩了吧呜呜。


最后只剩下聊天工具,上下翻了翻。


置顶是梅和金主爸爸,额,但给他的备注是亲爱的小铁人。最近一条信息显示是两小时前发出的:早上好!Sir,你起床了吗?今天我还能去大楼当助手吗?


好吧,可是现在已经快下午四点钟了不是吗……


后面跟着的是MJ,显示昨晚聊完数学竞赛题就互道了晚安。想想另一宇宙里的小蜘蛛已经抱得美人归了,带女朋友上天台看夜景还被人拍到po上了网,看来这里的小蜘蛛还只是个纯情小学生啊。


你决定帮他一把。


“Hi MJ,周末的学校舞会你有舞伴了吗?”

“没有的话,你看我怎么样?”


虽然不知道得过多久才能成功发出,但应该能成吧?


发完你就赶紧去排队了,虽然这手机没限制,但排队出去估计也要好久,下次再也不来了TAT。



02队长


这次你顺着队长家里的wifi侵入了他的梨子手机。嗯,老冰块设置的密码都还是最简单的123456788,成功就是那么的朴实无华。


队长的手机普普通通,虽然是256g的内存,有着一堆的最新app,但大部分都显示没有用过。挑了个时下最火的油桶播放器想看看cap平时在看什么,却被跟前自动弹出的欢迎条和确认勾选条款拦住,你无语了。


好吧,这要是点了continue你可能就要被发现了,只能转身来到首页的常用软件,幸好他还会拍照跟登录ins。


相册里大部分都是跟狗勾的合照,毛茸茸的爪子搭在健硕的胸肌上。真好啊,我可以。


吸溜一下口水,准备继续往下看,这时却发现手机被人打开了。


你赶紧跑到摄像头的位置瞄了一眼,却立马被放大十倍的美颜暴击。


队长的头发湿漉漉的,脸上还带着水汽。蓝眼睛掩藏在浓密的睫毛下一闪一闪地,话筒里收入也同时收入了声音:“Dogger,别舔,我得先看一下今天在公园合照的朋友有没有在ins上圈我……”


?????别舔?


后台转换到后置摄像头,原来这时的队长才刚洗完澡出来,身上也只有一件。谁能想到古板的美国队长洗完澡居然就这样跑上床呢……


但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你暗戳戳的想,要不下次去赵博士那里找找有没有备用躯体,就算是当只狗狗被Cap捡回家去也好。


Dogger还在队长身边打转,噗哧噗哧的哈气声传进声筒里,现在你也觉得痒痒的,可一个病毒为什么也会觉得痒,Emmm


不知过了多久,你发现后台程序停止了运作,再去偷瞄一眼,老冰块居然玩着玩着手机睡着了!


“网瘾老人啊”,你边感叹,边控制着摄像头拍了身前人几百张睡颜照存进自己的空间里。


就这样走好像太可惜了,好不容易离队长那么近他还睡着了。你打着鬼主意。


“Dogger,Dogger……” 你控制着siri从手机发声。


半靠在旁边的狗勾猛地抬起头,左右看看才发现是主人平时拿在手里的的东西在说话。


“好孩子,你把手机挪一挪,欸对了,是这个,挪一下!”


你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达成了愿望,队长的腹肌照,到手!


顺着腹肌往下看,非礼勿视啊非礼勿视,你脸红着,将那庞然大物也一起截图了下来。


正美滋滋的翻看着今晚的收获,一旁的Dogger又动了。


!!!!!!!!!!!!!!!!!


这下口水流出来都顾不上擦了,你马上控制着摄像头拍了下来,完美!连狗狗都这么懂配合,好样的!


心里想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你虽然是一个病毒,但也是很乐于分享的。


打开队长的相册截图一张隐晦版,发到了队长的ins story上,标上American ass 2.0, 等了两分钟,马上删除。有缘人自然会看到的。


“再见Dogger,你真是个好狗狗,好孩子!” 给好搭档道完别,你赶紧溜了。


而等到第二天队长起床了,面对私信里的一堆鸡叫和感谢,他一脸懵地看向Dogger。


这是怎么回事?



03铁罐


前两次的成功让你信心满满,打算跑到Tony的手机冒险一把。


摸到了系统的大门边上,你给自己鼓了把气:“好歹我也是跑过几个平行宇宙的病毒,应该没问题的!” 找到一个空隙,你就一头扎进了面前的网里。然而,你却没想到自己被卡住了。


是的,因为前一晚收获太多,空间暴涨扩大了一倍,现在你卡在了Tony设置的防火墙上。


嘟嘟嘟嘟,系统警报响起,你着急忙慌想要从缝里出来,然而箍在身上的网却越收越紧。你一脸沮丧,心知完蛋。不到一分钟,就听贾维斯的声音:“Sir,拦截到一个小病毒,身上来源信息显示是从队长那边过来的。”


“哦嚯,这下连老底都被揭开了,铁罐肯定能猜到昨晚的恶作剧是我干的,我会被彻底消灭吧呜呜。” 你绝望了。


被一股数据流包裹着,你被传送到了一个纯白的数据库里。


“小东西,你来我这里想干嘛?昨晚队长的ins也是你搞得鬼吧。”


“是我……”


“那么说来……”


?这语气,你好像还有救。


“爸爸,我也叫你爸爸,我能将功赎罪吗?QAQ”


“哟,你身上是有什么好东西?”


忙不迭掏出自己空间里的全部家当,“这里的全都给你!”


“Sir,扫描到里面有跟队长昨晚ins的相同及相似照片450张,其中包含多个角度和多个滤镜模式,您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可以,贾维斯你马上存到云端里去,下次老冰块再把我从被窝里拉去跑步你就把这个放出来。”


“好的,Sir,已全部备份,指令也已记录完毕,那您看这个病毒……”


“将功赎罪,放了吧,但下次要是再来的话我可就……”


猛地被弹到公共网络里,捂着被洗劫一空的空间,你赶紧跑路。


下次,哼,等你跑多两个平行宇宙,将自己升级成超级病毒,你一定会再回来。到时候把贾维斯收为自己小弟,全世界就等着看新节目——与铁罐同行吧。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herinell | Powered by LOFTER